【和興娛樂行銷總監張小巴(Mr.8)】※微信 app LIne a0918506505※手機: 0918-506-505(台灣大) ※

.他絕不會娶一個輕易上床的人為妻。

很多小女生會錯誤地認為一個男人和你上床了便對你有了責任,

其實這很愚蠢,無論他以什麼方法讓你同意與他上床了,

都只會加快他想逃離你的腳步。

而另一些小資女人認為這種事情是各取所需,很正常。是的,

你可以這麼認為,但我想告訴你,當你用這種態度和一個男人相

處時,他在你這裏的需要就僅僅剩下『上床』。
我其實不反對女性朋友也有炮友這種關係,但是請妳要記住,

千萬不要愛上對方,否則是很痛苦的!

那麼戀愛中就不應該有性愛了麼?

不是的。請將性愛放在他從心底敬重你之後。

當他認為你不是一個隨便的女人,至少不會用這種方式去取悅男人,

或隨便和一個男人就可以做這種事的時候,他才會覺得和你上床

是件愉快的事,是不輕易得到的。

一樣的道理,為什麼我一直不願旗下的妹妹們讓別人知道自己曾經或是現在在酒店上班,

那怕是最單純的便服店,禮服店,原因很簡單,因為對於外人而言,


所以酒店都一樣,他們並不會知道大多數的酒店小姐是不賣身的,

也不會輕易和別人上床! 如果妳在酒店上班期待認識的客人會對你真心,

那妳就犯了第一條準則了!



2.男人會把一時的玩伴,和要娶回家的妻子分得很清

是的,越是成熟的,成功的男人,就越有自己的標準,他甚至第一

眼就能看出一個女人是用來上床的,還是用來談感情,甚至娶回家的

而區分此問題的標準是什麼?除了上面我們敘述的兩個之外,

還有很多,我們會在下面繼續敘述。

我只是要重點提醒各位女子:男人會把一時的玩伴,

和要娶回家的妻子分得很清的。

如果你不能讓他娶你,切勿成為他的一時玩伴,否則你什麼也不

會得到。沒有哪個男人會在玩伴身上花太多心思,因為就像你買

衣服一樣,永遠嚮往著商店裏的下一件。


而妻子就像是房子。對他來說,是穩定的,

牢靠的,需要花感情去佈置去追求的。

別懷疑,妳們在酒店上班的客人們就是把妳當成一時的玩伴的,

沒有人想找老婆會來酒店找的

3.
最初吸引男人的是女人的外表,可愛和撒嬌。但如果男人思考到婚姻,

則不想要一個隻會撒嬌的小女人,他想要的是一個能夠和他共同經歷風雨,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志傑醬索更鞋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