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艾哈特,是這些心碎照片的攝影師。她記錄了這感人的最後一刻。她的這項服務很受歡迎,有超過100個主人和寵物拍攝了這最後一刻。

其實,很多主人都害怕那一刻,就是必須和自己的最忠實的夥伴說再見。這些心碎的道別照片,突出了主人和臨死的愛寵之間微妙的特殊關係。既用照片記錄主人和愛寵相處的最後溫馨時光、另一方面也感謝愛寵長期帶來的歡樂。

莎拉擁有一家攝影店,在明尼阿波利絲。她用相機記錄業主最後擁抱愛寵的瞬間。這些愛寵大部分是被診斷出絕症,或是過於衰老無法生活

最後的擁抱:這些照片是為老年寵物或者身患絕症的寵物留下最後的紀念

莎拉,她從2006年開始成為專職攝影師,從2010年起,她開始了「Joy Session」的寵物道別攝影。已經拍攝了100多對主人和寵物 “人們都喜歡這個點子,所以這個事業也越做越大。”

這肯定是很情緒化的,莎拉說,最後的時光對於主人和愛寵都是非常敏感,畢竟主人陪著愛寵走完了這一生,我和其中的一些主人都為此哭過。

之所以取名 joy session 莎拉說,是因為背後有著一個很私密的故事

男孩與它的愛狗

看到狗狗的眼神了嗎,這張照片很美,很心碎,我們看到了主人和他們愛寵之間特殊的感情

“在2009年耶誕節前,我為一個叫joan的婦女拍照。她的朋友將這個攝影作為禮物,那天大家都很開心。” “joan生活在臨終關懷之家,她的生活作息都是依賴黑色的拉布拉多犬,名字叫喜悅,喜悅joy救了她很多次,喜悅讓她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血糖低了,什麼時候癲癇要發作,還做出動作防止她摔倒。joan認為它是老天派下的天使。聽到這些,我很感動”

狗狗的眼神,抓拍的好到位

“她跟我說了每一個關於joy的故事,她說這些照片讓她對生活有了希望。” “她的生活裡,處處都是joy的影子,在寫字臺,在枕頭,在聖誕的裝飾上,他們互相愛著對方。” “她甚至穿著印有joy的t恤在拍攝的時候。不得不說,她的身體每況愈下,時日不多。不過,她卻努力的讓我看到,我的這些照片對她的重要意義。”

這些照片也是紀念主人和寵物之間深厚的友情,感謝和紀念愛寵曾經帶給他們的快樂。

照片拍下了,2個男孩向他們的寵物狗狗說再見

最後的禮儀:主人正在撫摸這個患絕症的狗狗

“對於很多人而言,寵物就是他們的世界,我希望能夠有機會捕捉這個瞬間,特別是這樣的時刻,讓照片反映出為什麼它們如此特別對於主人。”

“我的第一個正式joy session,是一個叫griffin的狗,在2010年1月,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這個業務。緊急session,是我腦海裡第一個跳出來的詞,但是這個看起來太冷了,太沒人性了。”

主人!我們就要分別了嗎?

我的眼裡都是你,主人!

主人,看小舌頭

再見了,我的愛犬

主人,天堂遠嗎,我好像要走了

我的小英俊,你很棒!

這些照片也會是快樂的,因為主人總是會想起它們帶來的快樂日子

“過了一些日子,當我在網上放出了關於griffin的博客,我收到了很多關於取名的建議。這時候我腦子裡想到了joan和joy。” “這些照片是為了紀念快樂——這些寵物給主人的生活所帶來的快樂。”

莎拉,自己也是寵物的主人,她有2只貓和一隻迷你雪納瑞。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工作
    全站熱搜